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金贤重专访:努力备战巡演 新剧挑战爷们儿戏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林智恩/编译 周鑫/视频
金贤重帅气亮相北京
金贤重帅气亮相北京

金贤重微笑暖人心
金贤重微笑暖人心


  搜狐韩娱讯 5月13日中午,金贤重从香港飞抵北京,结束了新加坡、香港两地的歌友演唱会后,金贤重此次到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国内地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场歌友演唱会开票。发布会结束后,金贤重接受了搜狐视频的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搜狐视频:金贤重先生是首次来内地开歌友演唱会,请问此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金贤重:第一次来中国开单独的Fan Meeting,做了很多准备,很激动。得知20分钟内票都卖光了,很感谢歌迷,我会用最好的舞台报答支持我的歌迷。

  搜狐视频:这次的歌友演唱会,和普通的粉丝见面会以及演唱会,有怎样的区别呢?

  金贤重:这次的歌友演唱会,虽说是Fan Meeting,但其实是用演唱会的形式来呈现,而且也会保留传统Fan Meeting的节目,中间会和粉丝交流沟通,最后会有HI5(拍掌会)。

  搜狐视频:内地的四场和香港、新加坡的两场有怎样的区别呢?

  金贤重:肯定会有一些不同,因为这些国家、城市本身文化不同,香港和新加坡这两场就有一些不同。中国又是一个很大的国家,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这四场,会根据各地的特色而有所不同。

  搜狐视频:为了这次歌友演唱会,准备了多久?

  金贤重:准备了两个月左右。从宣传视频,到现在大家看到的后面背景板的海报形象,事无巨细都是我参与准备的,花了这么多心思,看到歌迷们高兴的样子,我心里也觉得很温暖,希望中国的歌迷会喜欢。

  搜狐视频:最新的作品是《都市征伐》,请简要介绍一下这个角色。

  金贤重:《都市征伐》是一部男人戏,和之前出演的《花样男子》《恶作剧之吻》都不同,虽然是男人戏,但剧中也有和女主角的浪漫爱情戏,演的是看上去有些粗心、强硬,但其实也有单纯的一面,是一个正义的角色。这部剧里会展现很多男人的阳刚的一面,虽然很多粉丝既担心又期待,但我会努力加强演技,演好“白米日”这个角色,希望听到大家说“金贤重通过白米日回归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剧。

  搜狐视频:金贤重先生的音乐和舞台表现,都给人一种非常有激情、活力四射的感觉,而之前两部电视剧里的角色都是很温柔的,个人更喜欢自己的哪个形象呢?

  金贤重:这两个我都喜欢,舞台上激情四射的那个人是金贤重,电视剧中温柔的那个人也是金贤重,但其实这两种都不是最真实的金贤重。我是那个在舞台上很努力的金贤重,也是努力演好电视剧中温柔角色的金贤重。

  搜狐视频:韩国的组合非常多,也深受歌迷喜欢,像Rain、李孝利这样的SOLO歌手要承受非常大的压力,金贤重先生单飞之后,觉得和以前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金贤重:(在韩国)SOLO歌手不多,就是因为SOLO歌手比组合成员更辛苦,要承受更大的压力。但是SOLO歌手有吸引人的魅力,可以尽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充分表达出自己的想法,这就是做SOLO歌手最大的魅力。当然代价就是需要更多的努力,更多的练习,但是如果你不把它当成是辛苦,当成是自己的事业,其实SOLO歌手还算是非常有魅力的一个职业。

  搜狐视频:曾经金贤重先生说过自己最大的梦想是想请全世界的歌迷听免费的演唱会,曾经也在韩国开过免费的歌迷会,以后会在其他国家,比如中国,开这种免费的演唱会吗?

  金贤重:如果歌迷支持我的话,我是想开免费的演唱会。但是这个免费的演唱会,不仅是为了让我和歌迷聚在一起,共度演唱会的美好时光,还希望通过免费的演唱会,帮助到更多困难的朋友,让这个免费的演唱有更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