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蓝海传说》全智贤变身美人鱼 精彩看点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
全智贤

  搜狐韩娱讯 韩国SBS电视台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公开美人鱼全智贤精彩看点。

  《蓝色海洋的传说》讲述了地球上面临灭绝的最后一条美人鱼与现代城市里的天才骗子相遇后,在慢慢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奇幻浪漫故事,全智贤在剧中饰演美人鱼。在公开的剧照和预告中,从迷人、神秘的一面到活泼、天真无邪的样子,全智贤完美消化了美人鱼一角,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此外,全智贤饰演的美人鱼在陆地生活中还遇到了天才骗子许俊在(李敏镐 饰),公开的搞笑反转预告片也令众人对他们即将发生的故事好奇不已。再加上与李熙俊、申惠善、成东日、文素利、黄薪惠、罗映姬、崔政宇等演员们的合作,让故事剧情变得更加有趣,令人期待。

  另外,《蓝色海洋的传说》将于16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文化仓库、STUDIO DRAGON/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107/n472474030.shtml report 1719 全智贤全智贤全智贤搜狐韩娱讯韩国SBS电视台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公开美人鱼全智贤精彩看点。《蓝色海洋的传说》讲述了地球上面临灭绝的最后一条美人鱼与现代城市里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