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Gary离开RM 宋智孝泪崩:以为会一直走下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ary离开RM 宋智孝泪崩:以为会一直走下去
Gary离开《RM》宋智孝泪崩
Gary离开《RM》宋智孝不舍泪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Running Man》固定班底Gary在日前震撼宣布退出,离开录制7年的节目,让其他成员更是表示不舍。节目在6日播出他的最后一集,6位成员瞒着他送上秘密书信,宋智孝泪崩告白:“一直以为我们会一起走下去,没想过你要离开。”

  《Running Man》6日播出Gary正式退出的特辑,6位成员在录制结束后,偷偷藏了书信以及礼物,他才拿起李光洙的信,就硬咽表示“以后再读,我怕我会哭。”信件内容里,6位成员一致写着“到现在还是无法相信你要离开了”,池锡辰更坦言“当初听到你要退出,说实话有点生气,但你一直都很辛苦,也能理解你。”

  周一情侣宋智孝的信件更是惹人心疼,她专程送上按摩机,由于Gary常常会腰酸,她常在录制结束后替男方按摩,信里,首度说出未曝光的真心话,“听到哥哥要走,我吓到了,我一直以为我们会一起走下去很久,没想过你要离开,所以我很生气,也哭了。”成员同甘共苦7年,她也在尾声表示“只要你想回来,随时都可以。”一番话惹哭观众。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107/n472455817.shtml report 1164 Gary离开《RM》宋智孝不舍泪崩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RunningMan》固定班底Gary在日前震撼宣布退出,离开录制7年的节目,让其他成员更是表示不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