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敏英最新时尚画报公开 纯美知性优雅迷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敏英
朴敏英

朴敏英
朴敏英

朴敏英
朴敏英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敏英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最新画报28日公开,简约淡雅的造型和自然姿态展现了女演员知性大气、优雅迷人的魅力。

  在拍摄后进行的采访中,久未推出新作的朴敏英谈到了即将出演的KBS新剧《七日的王妃》:“这部剧讲述了端敬王后不为人知的故事,虽然结局很悲惨,但剧情一开始将展现开朗的面貌。历史剧非常有魅力,要以完全不同于现代剧的方式表演,对演员来说是一种历练。”

  最后,朴敏英还透露了自己今后的计划:“电视剧结束后还想再演一部作品,想做的事情很多,希望能出演音乐剧、话剧或者电影。”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THE STAR/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428/n491036814.shtml report 1529 朴敏英朴敏英朴敏英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朴敏英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最新画报28日公开,简约淡雅的造型和自然姿态展现了女演员知性大气、优雅迷人的魅力。在拍摄后进行的采访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