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电影《严福童》主演阵容确定 已于18日开拍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郑智薰 李凡秀 姜素拉 闵孝琳
郑智薰 李凡秀 姜素拉 闵孝琳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电影《自行车之王严福童》(以下简称《严福童》)主演阵容确定。

  28日,《严福童》方面表示“郑智薰(Rain)、李凡秀、姜素拉和闵孝琳等演员已经确定出演,并于18日在南杨州正式投入到了拍摄中”。《严福童》是一部以日本殖民统治时期为背景,由在日本为了控制朝鲜而实行的自行车比赛中,打败日本选手并赢得了胜利的自行车英雄严福童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作品。

  郑智薰将在片中饰演自行车英雄严福童,李凡秀饰演培养朝鲜自行车选手的爱国团后援者,姜素拉饰演在军人父亲战死沙场后便成为了爱国团行动派的队员,朝鲜自行车选手团的经纪人则由闵孝琳饰演,令人期待他们的合作。另外,《严福童》预计于明年上映。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RAIN COMPANY、Celltrion娱乐、PLUM娱乐、1st LOOK/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428/n491026917.shtml report 897 郑智薰李凡秀姜素拉闵孝琳搜狐韩娱讯韩国电影《自行车之王严福童》(以下简称《严福童》)主演阵容确定。28日,《严福童》方面表示“郑智薰(Rain)、李凡秀、姜素拉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