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超人》三姐弟造访SM娱乐 约会SHINee珉豪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超人回来了》
《超人回来了》

  搜狐韩娱讯 韩国KBS电视台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的雪雅、秀雅、大发三姐弟将造访SM娱乐公司。

  在将于30日播出的《超人回来了》第180期“爸爸的努力让孩子像花朵般绽放”中,雪雅、秀雅、大发三姐弟受SHINee成员珉豪的邀请将造访SM娱乐公司,与珉豪叔叔上演激动的约会。在公开的预告照中,三姐弟戴着被称为偶像练习生时尚的黑色口罩和黑色帽子,穿着黑色卫衣和白色运动鞋,一边摆出三人三色的帅气POSE,一边喊着口号“我们是雪秀大!”,俨然一副小偶像明星的架势。

  而在闲逛练习室的途中,三姐弟还偶遇了Red Velvet,他们的SM娱乐公司访问记引发了众人的关注。另外,《超人回来了》第180期将于30日下午4点50分(韩国时间)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超人回来了》/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428/n491023472.shtml report 868 《超人回来了》搜狐韩娱讯韩国KBS电视台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的雪雅、秀雅、大发三姐弟将造访SM娱乐公司。在将于30日播出的《超人回来了》第180期“爸爸的努力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