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影视 > 韩剧口碑榜

《man to man》高收视首播 《隧道》剧情出新意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木星
  • 手机看新闻

  4月第3周(0417-0423)

  1. 《隧道》OCN
  2. 《悄悄话》SBS
  3. 《man to man》JTBC
  4. 《爸爸好奇怪》KBS
  5. 《逆贼:偷百姓的盗贼》MBC
  6. 《芝加哥打字机》tvN
  7. 《推理的女王》KBS
  8. 《她爱上了我的谎》tvN
  9. 《师任堂:光的日记》SBS
  10. 《自体发光办公室》MBC

  《man to man》高收视首播,剧情表现却令人担忧

腿长颜好的朴海镇更是在第一集里就怒换了二十个以上的造型,真是分分钟都是画报拍摄既视感。 

  JTBC在因为《大力女都奉顺》创造了新的历史收视记录后,在本周推出了已经高调宣传了半年之久,由《太阳的后裔》编剧之一的金元锡执笔,朴海镇和朴成雄主演的新剧《man to man》。和其他强调爱情主题的韩剧不同的是,这部一开始就有韩流特性的新剧把故事主题定位在了“兄弟情”上,讲述了长时间以明星身份生活的演员和其拥有特殊调查权、负责警卫工作的保镖之间所发生的故事,更反转的是,饰演韩流明星的是朴成雄,而演保镖的是朴海镇。

在度过了第一集的新鲜感后,《man to man》第二集就暴露出了剧情空洞,节奏拖沓的问题。 

  《man to man》第一集就以高达4.055%的首播收视率打破了《大力女都奉顺》刚刚创造的JTBC韩剧首播记录,同时大场面和华丽的海外取景,充满吸引力的动作场面等内容,也让该剧的开播得到了足够的关注度和人气,腿长颜好的朴海镇更是在第一集里就怒换了二十个以上的造型,真是分分钟都是画报拍摄既视感。但是,在度过了第一集的新鲜感后,《man to man》第二集就暴露出了剧情空洞,节奏拖沓的问题,同时金敏贞饰演的女主角在剧中跟两位男主角都有着比较暧昧的人物关系,却在外型和人设上让观众感到不是那么喜欢,于是让这部剧呈现了一边倒的“朴海镇好帅,但是剧并不怎么好看”的尴尬评论。

tvN的《芝加哥打字机》剪辑混乱、编排篇幅不合理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 

  与之相对的是tvN的《芝加哥打字机》在本周终于给出了实质性的剧情进展,原来高庚杓饰演的幽灵作家刘真吾是一个真的“幽灵”,而刘亚仁、高庚杓和林秀晶的三角关系也在他们前世的记忆中慢慢浮现了出来。尽管剪辑混乱、编排篇幅不合理的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然而对于故事本身才是核心的该剧而言,能不能把内容更好地呈现给观众,才是后续有没有反转可能性的关键。

  《悄悄话》成绩创新高,却陷入收视“恶斗”

《悄悄话》本周以16%的收视率刷新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记录。 

  月火剧场越来越趋向于“两极化”的竞争趋势。SBS和《悄悄话》和MBC的《逆贼:偷百姓的盗贼》的收视竞争非常激烈,尽管《悄悄话》本周以16%的收视率刷新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记录,但《逆贼:偷百姓的盗贼》也以13.3%的成绩“紧咬不放”。在《悄悄话》最新一集的剧情中,李宝英饰演的申瑛珠最终选择跟太白和所有人对立,执意将一切真相进行揭露,也把自己暴露在了最危险的境地。虽然《悄悄话》是目前在剧情表现上比较不错的剧目,但相比编剧的前作《重击》还是少了一些令观众兴奋的发展点。KBS的《完美的妻子》徘徊在5%左右的收视率只得继续在公共台的收视中垫底。有线台tvN的青春音乐剧《她爱上了我的谎》收视也无太大变化,始终徘徊在1.5%左右,话题度并不高。

KBS已经开始启动了接档剧《三流之路》的宣传攻势。 

  不过虽然在播剧的收视偏低,但KBS已经开始启动了接档剧《三流之路》的宣传攻势,在先后放出的预告片和剧照中,朴叙俊和金智媛饰演的男女主角的养眼视觉效果,果然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力,特别是这部剧中,两人会扮演一对多年好友最终发展成情侣的组合,让大家感慨“久违地,韩剧终于又要让我们看正常人谈恋爱了。”

  《隧道》打破OCN记录,悬疑剧情出新意

  在经过了前三周剧情的铺垫和过渡后,OCN的周末悬疑剧《隧道》连续两周收视率突破了5%,更是在最新一集中以5.413%的成绩打破了前作《VOICE》创造的OCN最高收视记录,成为新的收视冠军。

OCN的周末悬疑剧《隧道》连续两周收视率突破了5%。 

  这部以“华城连环杀人案”为故事原型的悬疑剧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跟它把这个已经被翻拍过多次的真实案件拍出了新意来有很大的关系,而且随着剧情的展开,无论是人物关系的复杂和神奇的联系,还是凶手明明近在眼前却好似远在天边的设定,都让观众有一种迫切地好奇心,想要了解这个故事最终的真相。同时,男主角崔振赫在最新的剧情中,展现出了极具感染力的个人演技,当穿越而来的他苦苦寻找妻子,却被告知妻子在二十年前已经车祸去世后的心理冲击引发的哭戏,和随后坚定一定要抓到凶手返回过去的决心,都为这个故事后续的剧情发展做好了极佳的伏笔。对于剧情派的观众而言,《隧道》会是近期的最佳选择。

  由金顺玉编剧执笔的SBS周末剧《姐姐还活着》虽然跟首播周相比,收视并没有太大变化,但由于编剧一贯的剧情“狗血风格”浓烈,令观众一边嫌弃狗血一边却追得起劲的状况倒是没有改变,显然为相对平淡的周末剧场带来了久违的话题度。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韩娱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韩剧口碑榜回顾:

  4月第2周(0410-0416)《都奉顺》超人气大结局 《打字机》剪辑无逻辑

  4月第1周(0403-0409)《芝加哥打字机》开播 《悄悄话》剧情终有转折

  3月第5周(0327-0402)《悄悄话》高人气开播 《都奉顺》剧情一言难尽

  3月第4周(0320-0326)《被告人》完美收官 《隧道》创OCN最高首播记录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428/n490912452.shtml report 5469 4月第3周(0417-0423)1.《隧道》OCN2.《悄悄话》SBS3.《mantoman》JTBC4.《爸爸好奇怪》KBS5.《逆贼:偷百姓的盗贼》MBC6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