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吴贤庆DinDin联手出击综艺《认识的哥哥》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吴贤庆、DinDin
吴贤庆、DinDin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吴贤庆和说唱歌手DinDin将出击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

  27日,JTBC方面表示“吴贤庆和DinDin将在当天参与《认识的哥哥》的节目录制。两人将作为哥哥学校的转学生登场,与哥哥们展开合作”。值得一提的是,吴贤庆和DinDin这一组合令观众有些出乎意料。《认识的哥哥》通常都会邀请有一个共同点或性格相似的嘉宾一同出场,但吴贤庆和DinDin两人从职业到年龄层都没有任何共同点,他们将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合作,引发了观众的好奇。

  另外,吴贤庆和DinDin出演的《认识的哥哥》将于5月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427/n490913437.shtml report 818 吴贤庆、DinDin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吴贤庆和说唱歌手DinDin将出击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27日,JTBC方面表示“吴贤庆和DinDin将在当天参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