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男团Underdog成员Steelo涉嫌走私毒品被立案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
Underdog成员Steelo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Underdog成员Steelo近日因涉嫌走私毒品而被警方立案调查。

  首尔地方警察厅近日破获了一起从国外走私毒品在江南一带娱乐场所销售的贩毒大案,对101名嫌疑人刑事立案,并刑事拘留了其中的19名嫌疑人。

  据警方工作人员透露,金某等十三名主犯从去年4月到今年1月期间,分18次向海外毒贩购买了价值6700万韩元的毒品并带入韩国通过中间人销售。韩国男团Underdog成员Steelo涉嫌为金某等人物色毒品买家,警方透露,Steelo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不过坚称自己只是受人之托。

  Steelo所属的男子组合Underdog于2013年出道,曾在2015年获得LBMA K-POP新人偶像奖,据警方工作人员透露,除了Steelo以外,人气网路主播,原职业棒球选手等知名人士也牵涉这起毒品走私案。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426/n490797700.shtml report 921 Underdog成员Steelo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Underdog成员Steelo近日因涉嫌走私毒品而被警方立案调查。首尔地方警察厅近日破获了一起从国外走私毒品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