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亚洲代表歌手宝儿 今日5点公开新歌《春雨》预告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宝儿(BoA)
宝儿(BoA)

  搜狐韩娱讯 今日(26日),亚洲代表歌手宝儿(BoA)的新歌《春雨(Spring Rain)》预告视频将公开。

  SM娱乐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二季的第五首歌曲《春雨(Spring Rain)》预告视频将于今日下午5点公开,预计增加对此次新歌的期待。

  尤其,此次MV在美国纽约进行拍摄,由多彩时髦氛围的戏剧化形式制作,与歌星碧昂丝(Beyonce)、嘻哈歌手 ASAP Rocky、DJ Diplo等世界顶级艺人进行合作的导演Shomi Patwary负责执导,电影般的视频美将吸引全球音乐粉丝的耳目。

  将于28日下午5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的新歌《春雨(Spring Rain)》是一首宝儿和Kenzie的携手而诞生的PB R&B风格的歌曲,歌词蕴含了‘爱情和憎恨(Love&Hate)极端及彷徨的情感,将能够确认与众不同的魅力。

  另外,宝儿在出演Mnet《Produce 101 第二季》,积极展开活动,并且将于5月11~12日共两天在日本东京举办‘BoA THE LIVE in Billboard Live’。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426/n490755835.shtml report 1129 宝儿(BoA)搜狐韩娱讯今日(26日),亚洲代表歌手宝儿(BoA)的新歌《春雨(SpringRain)》预告视频将公开。SM娱乐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