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秀炫全珉柱以五人女团出道 新成员追加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DayDay
DayDay

Shin Seola
Shin Seola

  搜狐韩娱讯 韩国《PRODUCE 101》出身李秀炫和《Kpop star6》出身全珉柱确定以五人组女团“DayDay”出道。

  26日,HYWY娱乐通过官方SNS表示“组合名&Logo&追加成员公开”,并公开了两张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除了李秀炫、全珉柱和已经被公开的金恩菲之外,曾以“申恩妃”这个名字为粉丝所熟知的93年新成员Shin Seola也一并被公开。此外,经纪公司还表示“在两个D中,一个代表的是太阳,另一个则是月亮,意味着‘白天和黑夜’、‘每天都想要在一起’。将两个D转换成小写字母‘day day’则意味着最重要的意义”。

  另外,女团“DayDay”有望于7月出道。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HYWY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426/n490753482.shtml report 1269 DayDayShinSeola搜狐韩娱讯韩国《PRODUCE101》出身李秀炫和《Kpopstar6》出身全珉柱确定以五人组女团“DayDay”出道。26日,H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