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电影《兴夫》演员阵容确定 将于5月开拍明年上映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郑宇 金柱赫 郑进永 千玗嬉 晋久
郑宇 金柱赫 郑进永 千玗嬉 晋久

  搜狐韩娱讯 改编自古典小说《兴夫传》的韩国电影《兴夫》的演员阵容确定。

  大型史剧《兴夫》讲述了朝鲜宪宗在位当时,在因贵族之间的争权而使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的状况中梦想着新世界的故事,是一部充满了讽刺和希望的作品。演员郑宇、金柱赫、郑进永、千玗嬉、晋久等实力派演员已经确定出演。

  郑宇在片中饰演兴夫,金柱赫饰演帮助百姓的智慧贵族赵赫,郑进永则饰演赵赫的亲哥哥,同时也是冷血的最高权利者。同时,千玗嬉将特别出演兴夫的门徒,晋久则友情出演兴夫一直在寻找的哥哥诺尔夫。此外,金元海、郑尚勋、丁海寅、郭东延等演员也将合流该片,令人期待。

  另外,《兴夫》将于5月正式开拍,并预计于2018年上映。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FNC娱乐、NAMOO ACTORS、BH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426/n490751581.shtml report 890 郑宇金柱赫郑进永千玗嬉晋久搜狐韩娱讯改编自古典小说《兴夫传》的韩国电影《兴夫》的演员阵容确定。大型史剧《兴夫》讲述了朝鲜宪宗在位当时,在因贵族之间的争权而使百姓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