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CNBLUE将于7个城市举行亚洲巡演“Between Us”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CNBLUE亚洲巡演BetweenUs海报
CNBLUE亚洲巡演BetweenUs海报

  搜狐韩娱讯 实力乐队CNBLUE(郑容和 李宗泫 姜敏赫 李正信)将举行亚洲巡演。

  将在新加坡(7月1日)、马尼拉(7月8日)、雅加达(7月15日)、曼谷(8月13日)、香港(8月19~20日)、台北(9月30日)等地举行‘2017 CNBLUE LIVE [BETWEEN US]’演唱会。

  在此之前的6月3~4日将于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竞技场举行‘BETWEEN US IN SEOUL’演唱会,为亚洲巡演拉开序幕。包括首尔在内,在亚洲的7个城市和各地的粉丝一起举行演唱会,立志要成为亚洲最强的乐队。

  此次亚洲巡演是为了纪念3月份发行的CNBLUE迷你7辑《7℃N》而举行的,将会表演包括主打歌《你我之间》在内的充满时尚音响的收录曲的爆发性现场版,给炎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爽。

  CNBLUE是一支以流行摇滚为基础,展现多样音乐风格的一组乐队。新颖的音响和充满中毒性的旋律让每一张专辑都颇受好评,最新的迷你专辑《7℃N》在发行的同时登上了9地iTunes专辑榜单和中国主要音源网站的1位,证明了作为韩国代表流行摇滚乐队受到全世界粉丝的热爱。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421/n489946504.shtml report 1072 CNBLUE亚洲巡演BetweenUs海报搜狐韩娱讯实力乐队CNBLUE(郑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将举行亚洲巡演。将在新加坡(7月1日)、马尼拉(7月8日)、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