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贤重酒驾案移送至检察院 警方建议起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贤重
金贤重

  搜狐韩娱讯 韩国艺人金贤重酒驾一案近日被警方以起诉意见移送至了检察院。

  金贤重上个月26日在等候红绿灯时在车内睡着,随后被赶到现场的警方查出酒驾而被立案。当时他的经纪公司称金贤重是在喝酒时被通知挪车才会酒驾,但金贤重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供述称自己当时是喝完酒后回家的途中。

  金贤重在被发现酒驾时,体内的酒精含量为0.075%,已经达到了韩国法律规定的吊销驾照标准。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406/n486741361.shtml report 808 金贤重搜狐韩娱讯韩国艺人金贤重酒驾一案近日被警方以起诉意见移送至了检察院。金贤重上个月26日在等候红绿灯时在车内睡着,随后被赶到现场的警方查出酒驾而被立案。当时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