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M STATION第一季以唱片重新诞生 4月6日发售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M STATION Season 1 精选唱片Cover Image
SM STATION Season 1 精选唱片Cover Image

  搜狐韩娱讯 结束52周长征的SM娱乐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以唱片重新诞生。

  汇聚‘STATION’第一季的精选唱片‘S.M. STATION Season 1’将于4月6日发售,从去年2月3日第一首‘STATION’歌曲太妍《Rain》开始,到今年2月3日发表的第一季最后一首歌曲SUHO和Youngjoo Song 《帘幕(Curtain)》,能够确认过去一年通过‘STATION’发表的所有歌曲。

  此次专辑中收录了‘STATION’热门52首歌曲,以及太妍的《秘密(Secret)》、Alesso和CHEN的中文版《Years》,Amber和Luna的英文版《Heartbeat》,Amber和Luna的Xavi&Gi版本《Wave》,Punch的OST版本《当我的寂寞呼唤你时》等附加5首歌曲,CD收录了共57首歌曲,能够确认丰富音乐世界。

  尤其,‘STATION’第一季通过艺人、制作人、作曲家、品牌以及节目间的合作,献上了抒情曲、EDM、古典音乐、爵士、重摇滚等广泛曲风的音乐,受到了好反响,该专辑能够再次享受‘STATION’第一季,令人更为期待。

  加上,此次唱片由CD和幕后照片集构成,照片集中将能够确认参与‘STATION’第一季的艺人的多彩面貌以及制作幕后花絮。

  另外,‘S.M. STATION Season 1’将于4月6日在各种上、下线书店和唱片商店发售。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30/n485592130.shtml report 1334 SMSTATIONSeason1精选唱片CoverImage搜狐韩娱讯结束52周长征的SM娱乐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以唱片重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