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Girl'sDay惠利出演《HT3》 称曾因自己引发群架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Happy Together3》
《Happy Together3》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组合Girl's Day成员惠利、Yura、EXID成员HaNi、gugudan成员世正、歌手全昭弥将在KBS电视台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中公开学生时代的恋爱史。

  凭借15周年特辑“传奇归来”而备受观众好评的《Happy Together3》将于今晚播出三部曲的终篇“茶盘练歌厅归来”。在近日录制的“书包Talk”环节中,对于“我在学生时代暗恋过”的问题,惠利、Yura、HaNi、世正、全昭弥等纷纷坦白了自己的恋爱经历,吸引眼球。

  首先,HaNi回忆道“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我曾暗恋过一起参加铁人三项的哥哥。当时我被那个哥哥踢的足球伤到了,然后他就说要对我负责”,道出了清新纯粹的初恋故事。之后,“蚕室女神”惠利则讲述了因自己而引发的群架经历,“上中学的时候,我正在与别的学校的朋友交往,但听说他和我们学校喜欢我的男学生打架了”,全炫茂随后则回应道“这不会就是那个有名的蚕室大捷吧”,令现场笑声一片。

  此外,惠利还说道“在宿舍生活的时候也曾有过男朋友,当时为了瞒着经纪人偷偷见男友还把玄关门上的门铃拿了下来”,她们的坦率令观众对即将播出的特辑期待不已。另外,该期节目将于30日晚11点10分(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KBS《Happy Together3》/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30/n485591464.shtml report 1117 《HappyTogether3》搜狐韩娱讯韩国组合Girl'sDay成员惠利、Yura、EXID成员HaNi、gugudan成员世正、歌手全昭弥将在KBS电视台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