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世英加盟《最佳一家人》 与金旻载饰青梅竹马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世英
李世英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世英确定出演KBS电视台综艺电视剧《最佳一家人》。

  30日,《最佳一家人》方面表示“李世英将在《最佳一家人》中出演女主人公崔优胜,作为金旻载的青梅竹马登场”。《最佳一家人》是一部歌颂20代青春的电视剧,李世英饰演的崔优胜是一个已经连续第三年挑战公务员考试的准备生,她在剧中与青梅竹马金旻载之间的搞笑故事,以及金旻载、李世英、尹施允三人的浪漫故事都令人期待不已。

  另外,《最佳一家人》由演员车太贤与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的刘浩镇PD共同执导,将于5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YOUYOU杂志/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30/n485563101.shtml report 782 李世英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世英确定出演KBS电视台综艺电视剧《最佳一家人》。30日,《最佳一家人》方面表示“李世英将在《最佳一家人》中出演女主人公崔优胜,作为金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