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综艺《无限挑战》被自由韩国党申请播放禁令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无限挑战》
《无限挑战》
《无限挑战》
《无限挑战》

  搜狐韩娱讯 韩国MBC电视台《无限挑战》节目最近被自由韩国党向法院申请了播放禁令。

  自由韩国党申请禁播《无限挑战》的理由是将于4月1日播出的《无限挑战》国会议员特辑表面上采用韩国五大政党各派一名国会议员参与讨论的形式,却将政治立场与党派相反的金贤雅议员选为自由韩国党的代表,实际上剥夺了自由韩国党通过节目发声的权利,因此向法院申请禁播《无限挑战》国会议员特辑。

  对于自由韩国党的主张,《无限挑战》节目组回应,国会议员特辑主要探讨国民关心的民生法案,出演节目的国会议员是根据对民生问题的了解程度为标准挑选的,与各议员所属的党派政治倾向没有任何关联,因此自由韩国党的担心纯属多余。

  自由韩国党由韩国原执政党新国家党的亲朴槿惠派议员组成,但《无限挑战》国会议员特辑中自由韩国党的代表却由反朴槿惠,只是因为比例代表的身份未能退出自由韩国党的金贤雅议员担任,目前她已被自由韩国党处以了禁止行使党员权三年的处罚。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30/n485550043.shtml report 1354 《无限挑战》《无限挑战》搜狐韩娱讯韩国MBC电视台《无限挑战》节目最近被自由韩国党向法院申请了播放禁令。自由韩国党申请禁播《无限挑战》的理由是将于4月1日播出的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