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宝剑连续两周合作《无限挑战》 30日再次录制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宝剑
朴宝剑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宝剑将连续两周录制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无限挑战》。

  28日,朴宝剑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继上周后,朴宝剑将于30日再次参与《无限挑战》的节目录制。此次的拍摄场地并不在江原道平昌,而是选择了其他的地方,具体内容无法公开”。此前,朴宝剑曾于23日与《无限挑战》的成员们在江原道“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竞技场附近一起进行了节目录制,引发了众人的热议。

  另外,《无限挑战》目前正在进行平昌冬季奥运会特辑。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8/n485183084.shtml report 758 朴宝剑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朴宝剑将连续两周录制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无限挑战》。28日,朴宝剑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员表示“继上周后,朴宝剑将于30日再次参与《无限挑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