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RedVelvet首个泰国宣传活动大盛况 见证火热人气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Red Velvet_泰国宣传活动照片
Red Velvet_泰国宣传活动照片

  搜狐韩娱讯 超级女子组合Red Velvet盛况举办首个泰国宣传活动,引起了话题。

  Red Velet在泰国曼谷进行了首个宣传活动‘Red Velvet Special Fan signing Event’,举办记者会,粉丝签名会,还出演节目,受媒体采访等,展开了多样宣传活动,获得了热烈反响。

  此前27日,记者会在曼谷大型商场EmQuatier举行,当天包括国营电视台‘频道7’,True Music,报纸‘泰国日报(Thairath)’,‘Daily News’,主要门户网站‘Truelife’,‘Kapook’,‘Sanook’等在内的泰国主要50多个主要媒体100多位记者参加了记者会。Red Velvet在记者会上献上了提前准备的泰国问候等,受到了记者和粉丝的热烈响应。

  并且,记者会后,Red Velvet还举办了粉丝签名会,与200名粉丝沟通。当地粉丝为了见到Red Velvet从前夜起等待,当天现场聚集了2,000多名粉丝,能够确认Red Velvet的全球性人气。

  加上,在现场聚集的粉丝为了祝贺3月份生日的IRENE和YERI准备了惊喜活动,唱起生日歌,还举起‘YERI & IRENE,生日快乐’的手幅,打动了Red Velvet成员们。

  今日(28日),Red Velvet还出演泰国国营电视台‘频道3’的人气节目《Reung Lao Chao Nee》,将于泰国权威媒体‘泰国日报(Thairath)’和‘Daily News’进行单独采访,令人期待。

  另外,Red Velvet是SM娱乐‘STATION’第二季的首位主人公,将于31日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新歌《Would U》。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8/n485167752.shtml report 1449 RedVelvet_泰国宣传活动照片搜狐韩娱讯超级女子组合RedVelvet盛况举办首个泰国宣传活动,引起了话题。RedVelet在泰国曼谷进行了首个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