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HINee首个北美巡演华丽落幕 反响热烈盛况空前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HINee首个北美巡演_LA演唱会照片
SHINee首个北美巡演_LA演唱会照片
SHINee首个北美巡演_LA演唱会照片
SHINee首个北美巡演_LA演唱会照片

  搜狐韩娱讯 SHINee的首个北美巡演以LA演出为最后一场圆满落幕。

  SHINee在19日加拿大多伦多,21日温哥华,24日美国达拉斯,26日洛杉矶等,巡回4个北美主要城市,举办首个北美巡演‘SHINee CONCERT ‘SHINee WORLD V’’,带来了SHINee的独一无二音乐色彩、表演以及华丽舞台完美和谐的演出,获得了当地粉丝的热烈反响。

  此次巡演的结尾LA演出于26日7点30分(当地时间)在Shrine Auditorium举行,SHINee献上了出道曲《Replay》、《Juliette》、《Lucifer》、《Sherlock (Clue + Note)》等热门歌曲,以及《Hello》、《Everybody》、《Dream Girl》、《1 of 1》等多样舞台,让演唱会达到高潮。

  并且,SHINee还献上了《SAVIOR》、《Odd Eye》、《透明雨伞(Don’t Let Me Go)》、《Prism》等多彩风格的专辑收录曲的舞台,能够确认SHINee的歌唱实力和广泛的音乐世界;安可歌曲带来了突出重逢心愿的《重现(An Encore)》,引发了观众的热烈欢呼。

  加上,在演唱会中,当地观众不断地献上欢呼声以及掌声,直接跟唱韩国歌词,连续呼喊成员们的名字等,积极享受演唱会。

  另外,成功结束首个北美巡演的SHINee将于4月4~5日在日本名古屋市综合体育馆展开‘SHINee WORLD 2017~FIVE~’。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8/n485166747.shtml report 1709 SHINee首个北美巡演_LA演唱会照片SHINee首个北美巡演_LA演唱会照片搜狐韩娱讯SHINee的首个北美巡演以LA演出为最后一场圆满落幕。SHINee在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