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Mnet推出全新女团企划 《偶像学校》7月播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偶像学校》
《偶像学校》

《偶像学校》
《偶像学校》

  搜狐韩娱讯 凭借《PRODUCE 101》的I.O.I、《SIXTEEN》的TWICE等女团出道企划写下了成功神话的Mnet公开了全新的下半年企划,宣布将成立韩国首个女团专业教育机构“偶像学校”。

  《偶像学校》作为女团养成企划,将从今日(28日)开始通过官网募集希望入学韩国首个女团专业教育机构的新生。《偶像学校》的新生们需要学习11个周的教育课程,在教育课程结束后顺利通过毕业考试的优等生们将在2017年下半年毕业,并将同时作为女团成员出道。

  “偶像学校”的建校理念是“拥有一切可能性的你们都很美丽”,是一所成长型偶像养成学校。即使现在的实力还不足,但只要拥有女团所需要的可能性,任何人都可以申请入学,所以此次“偶像学校”的入学审查项目中将不会出现“舞蹈”和“唱歌实力”。另外,《偶像学校》将于7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Mnet/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8/n485155666.shtml report 1356 《偶像学校》《偶像学校》搜狐韩娱讯凭借《PRODUCE101》的I.O.I、《SIXTEEN》的TWICE等女团出道企划写下了成功神话的Mnet公开了全新的下半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