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元斌有望出演《Still Life》 或通过大荧幕回归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元斌
元斌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元斌有望出演电影《Still Life》(暂定),通过大荧幕回归。

  元斌方面28日就电影出演一事回应表示:“《Still Life》确实是正在考虑的作品之一,但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出演,待作出最终决定后会发表官方立场。”元斌若最终确定出演,将是他继2010年的电影《大叔》后,时隔7年再次推出新作。

  另外,电影《Still Life》翻拍自乌贝托·帕索里尼导演的同名电影,由电影《监狱》的制作公司担任制作。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电影《大叔》剧照/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8/n485144228.shtml report 753 元斌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元斌有望出演电影《StillLife》(暂定),通过大荧幕回归。元斌方面28日就电影出演一事回应表示:“《StillLife》确实是正在考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