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ecret宋枝恩合作Fourplay 今日发行企划单曲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Secret 宋枝恩
Secret 宋枝恩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团Secret成员宋枝恩将突袭发行企划单曲《Tell Me》。

  宋枝恩与因发表了Jazz R&B音乐家Sam Ock的高档爵士乐《Fallin》而备受关注的制作团队Fourplay合作的单曲《Tell Me》将于今日(28日)正午公开。单曲《Tell Me》是一首讲述了向喜欢的人告白的少女感性的中速抒情歌曲,参与演唱的宋枝恩将展现出扎实的唱功和特有的可爱甜美音色,令人期待。

  另外,由宋枝恩和成勋主演的OCN电视台新剧《焦急的罗曼史》将于4月17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TS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8/n485143126.shtml report 796 Secret宋枝恩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团Secret成员宋枝恩将突袭发行企划单曲《TellMe》。宋枝恩与因发表了JazzR&B音乐家SamOck的高档爵士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