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2PM灿盛出演《我的爱我的新娘》 首次挑战话剧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黄灿盛
黄灿盛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2PM成员黄灿盛确定将出演话剧《我的爱,我的新娘》,饰演男主人公。

  话剧《我的爱,我的新娘》改编自1990年的同名电影,该片曾在2014年进行翻拍,由曹政奭、申敏儿担当主演,是一部浪漫喜剧。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黄灿盛此次首次挑战话剧,将扮演男主人公“英民”(音译),展现日益扎实的演技实力,引发大众期待。

  另外,话剧《我的爱,我的新娘》将于6月2日至7月30日在首尔大学路自由剧场上演。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7/n484986448.shtml report 750 黄灿盛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2PM成员黄灿盛确定将出演话剧《我的爱,我的新娘》,饰演男主人公。话剧《我的爱,我的新娘》改编自1990年的同名电影,该片曾在2014年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