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演员尹贤旻白珍熙承认相恋 因戏结缘交往近一年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尹贤旻 白珍熙
尹贤旻 白珍熙

  搜狐韩娱讯 某媒体27日报道了韩国演员尹贤旻、白珍熙相恋的消息,并公开了二人约会的照片。随后,二人所属经纪公司对此作出一致回应,承认了恋情。

  尹贤旻和白珍熙方面27日均向媒体表示“尹贤旻、白珍熙确实正在恋爱,二人在2016年2月结束《我的女儿琴四月》拍摄,于4月开始正式交往。”交往近一年的尹贤旻和白珍熙曾在合作《我的女儿琴四月》期间被曝相恋,当时两人均表示“只是亲近的朋友关系”。

  另外,白珍熙参演的MBC电视剧《Missing9》已于不久前终映,尹贤旻主演的OCN新剧《隧道》于上周末首播。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7/n484976486.shtml report 798 尹贤旻白珍熙搜狐韩娱讯某媒体27日报道了韩国演员尹贤旻、白珍熙相恋的消息,并公开了二人约会的照片。随后,二人所属经纪公司对此作出一致回应,承认了恋情。尹贤旻和白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