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小偷家伙 小偷大人》主演阵容确定 3月末开拍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池贤宇、徐玄、金智勋、林珠银
池贤宇、徐玄、金智勋、林珠银

  搜狐韩娱讯 韩国MBC电视台新周末剧《小偷家伙,小偷大人》的四位主演阵容确定,将于3月末投入拍摄。

  池贤宇和徐玄分别在剧中饰演身份特殊的神秘小偷“张乭木”和充满了正义感的热血搜查官“姜孝珠”,两人在吵吵闹闹中将展开不可预测的甜蜜合作。此外,金智勋将饰演首尔中央地检特别调查部检察官的韩俊熙,是一个出身于贫困家庭但却靠着自己的努力而成为了检察官的人物;林珠银则饰演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尹和荣,作为富家女的她将同时被张乭木和韩俊熙两个人喜欢上,令人期待。

  另外,《小偷家伙,小偷大人》将接档《爸爸,我来伺候你》于5月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May Queen Picture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7/n484953440.shtml report 835 池贤宇、徐玄、金智勋、林珠银搜狐韩娱讯韩国MBC电视台新周末剧《小偷家伙,小偷大人》的四位主演阵容确定,将于3月末投入拍摄。池贤宇和徐玄分别在剧中饰演身份特殊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