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罗曼史》宋枝恩手牵小男孩 神秘关系引好奇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焦急的罗曼史》
《焦急的罗曼史》

  搜狐韩娱讯 24日,韩国OCN电视台新剧《焦急的罗曼史》公开了一组剧照。

  宋枝恩在剧中饰演营养师李有美,虽然每天都在为许多人准备着食物,但却从来没有为心爱的人准备过食物,是一个对待爱情保守的母体单身铁壁女,而这样的生活却因为一个孩子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公开的照片中,宋枝恩正紧握着一个蘑菇头小男孩的手,两人自然相处的样子令观众对他们之间的关系好奇不已。

  另外,电视剧《焦急的罗曼史》将于4月17日晚9点(韩国时间)首播。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god in MEDIA/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4/n484569843.shtml report 773 《焦急的罗曼史》搜狐韩娱讯24日,韩国OCN电视台新剧《焦急的罗曼史》公开了一组剧照。宋枝恩在剧中饰演营养师李有美,虽然每天都在为许多人准备着食物,但却从来没有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