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认识的哥哥》公开Girl'sDay预告 金永哲神秘失踪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认识的哥哥》
《认识的哥哥》

  搜狐韩娱讯 韩国搞笑艺人金永哲在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预告篇中消失。

  在25日播出的《认识的哥哥》中,女团Girl's Day将出演。时隔一年零九个月才以完整体回归的Girl's Day一登场,哥哥们便在教室里跑来跑去并欢呼着,Girl's Day看到这一情景后纷纷放声大笑,哥哥们还对Girl's Day的完美反应给予了盛赞。当天,Girl's Day还首次公开了新曲舞台,令教室内呈现一片焦土化。

  自上周公开预告篇以来,Girl's Day的出演就备受关注。但在预告篇中,金永哲却消失不见,他的行踪也引发了观众的好奇。此前曾宣布收视率超过5%便从节目中下车的金永哲是否会履行公约,令众人拭目以待。另外,《认识的哥哥》该期节目将于25日晚8点50分(韩国时间)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JTB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4/n484569648.shtml report 892 《认识的哥哥》搜狐韩娱讯韩国搞笑艺人金永哲在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预告篇中消失。在25日播出的《认识的哥哥》中,女团Girl'sDay将出演。时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