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JOY李玹雨合作《她爱谎》OST 音源27日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我没关系》
《我没关系》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团RedVelvet成员JOY再次为其主演的tvN电视剧《她爱上了我的谎》演唱OST,该剧男主角李玹雨参与feat。

  已经参与了《她爱上了我的谎》第一首OST的JOY再次演唱OST《我没关系》(暂译),音源将于27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我没关系》表达了初恋的心动,在剧中也起到推动浪漫故事主线的重要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男主角李玹雨参与了歌曲的Rap feat,二人在OST中的合作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她爱上了我的谎》正于每周一、二晚11时(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tvN/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4/n484568842.shtml report 790 《我没关系》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团RedVelvet成员JOY再次为其主演的tvN电视剧《她爱上了我的谎》演唱OST,该剧男主角李玹雨参与feat。已经参与了《她爱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