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智彬签约LUCKY COMPANY 退伍后重启活动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智彬
朴智彬

朴智彬
朴智彬

  搜狐韩娱讯 2月25日退伍回归的韩国演员朴智彬与LUCKY COMPANY签约,与蔡贞安、张熙珍成为同门。

  LUCKY COMPANY方面24日向媒体表示:“公司已经与刚刚退伍不久的演员朴智彬签订了专属合约。”“儿童演员出身的朴智彬演技已获得大众认可,很高兴可以携手合作,今后将全力支持朴智彬的演艺事业,展现更加成长的面貌。”

  另外,今年22岁的朴智彬2015年5月21日入伍服役,在结束了21个月的兵役期后于今年2月25日退伍。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朴智彬 Instagram,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4/n484568087.shtml report 1144 朴智彬朴智彬搜狐韩娱讯2月25日退伍回归的韩国演员朴智彬与LUCKYCOMPANY签约,与蔡贞安、张熙珍成为同门。LUCKYCOMPANY方面24日向媒体表示: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