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曝《蒙面歌王》制作“王中王战” 节目组全面否认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

  搜狐韩娱讯 韩国MBC电视台音乐综艺节目《蒙面歌王》方面24日对节目即将制作“王中王战”特别节目的传闻予以全面否认。

  有媒体24日报道称《蒙面歌王》将在5月邀请历代歌王回归,举行“王中王战”,节目组目前正在和歌王歌手进行会面商讨。对此,《蒙面歌王》方面回应表示:“举行‘王中王战’不是事实,毫无根据,节目组从未有过相关计划。”否认了这一消息。

  另外,《蒙面歌王》正于每周日下午4时50分(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MB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4/n484547648.shtml report 759 《蒙面歌王》搜狐韩娱讯韩国MBC电视台音乐综艺节目《蒙面歌王》方面24日对节目即将制作“王中王战”特别节目的传闻予以全面否认。有媒体24日报道称《蒙面歌王》将在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