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善均李瑜瑛朴海俊确定合作电影《恶质警察》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善均、李瑜瑛、朴海俊
李善均、李瑜瑛、朴海俊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善均、李瑜瑛、朴海俊确定合作电影《恶质警察》。

  24日,《恶质警察》方面表示“由李善均、李瑜瑛、朴海俊出演的《恶质警察》即将正式投入拍摄”。《恶质警察》由执导《大叔》的李桢凡导演掌镜,故事将以安山檀园警察局为背景展开。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还将引用世越号的部分故事,备受众人关注。

  另外,电影《恶质警察》预计于下半年上映。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4/n484545341.shtml report 731 李善均、李瑜瑛、朴海俊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善均、李瑜瑛、朴海俊确定合作电影《恶质警察》。24日,《恶质警察》方面表示“由李善均、李瑜瑛、朴海俊出演的《恶质警察》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