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你太过分了》具惠善确定下车 张熙珍接替出演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具惠善
具惠善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具惠善因健康问题确定从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下车,张熙珍将接替出演。

  YG娱乐方面23日就具惠善下车一事发表了官方立场。YG娱乐表示:“首先向观众和粉丝们致以歉意。聚会具惠善因健康恶化将无法继续进行《你太过分了》的拍摄。”通报了具惠善下车的消息。

  对于具惠善的病情,YG娱乐进行了说明:“具惠善在最近的拍摄过程中因眩晕和间歇性呼吸困难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检查后确诊为严重的过敏性消化功能障碍,需要进行绝对静养,并接受长期治疗。”“公司在与剧组和医生进行商议后,认为应将演员的健康放在首位,最终决定下车。”“感谢MBC方面的谅解和支持,公司也将尽全力帮助具惠善尽快康复,再次以健康的面貌与大家见面。”

  另外,演员张熙珍确定接替具惠善出演《你太过分了》,从今日起投入拍摄。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4/n484537966.shtml report 898 具惠善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具惠善因健康问题确定从MBC周末剧《你太过分了》下车,张熙珍将接替出演。YG娱乐方面23日就具惠善下车一事发表了官方立场。YG娱乐表示: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