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闵孝琳有望签约新东家Plum娱乐 与姜素拉成同门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闵孝琳
闵孝琳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闵孝琳有望签约Plum娱乐,与姜素拉成同门。

  23日下午,Plum娱乐向媒体表示“公司正在与闵孝琳就签约问题进行最终调整中,双方都在积极商议中”。Plum娱乐是演员姜素拉所在的经纪公司,闵孝琳和姜素拉曾合作过电影《阳光姐妹淘》,两人近日还一同出游,展现了深厚的友情。经纪公司对此表示“不仅是姜素拉,闵孝琳与公司代表也是熟识的关系”。

  另外,闵孝琳在3月初与JYP娱乐合约期满,并决定离开呆了三年的公司。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3/n484401803.shtml report 755 闵孝琳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闵孝琳有望签约Plum娱乐,与姜素拉成同门。23日下午,Plum娱乐向媒体表示“公司正在与闵孝琳就签约问题进行最终调整中,双方都在积极商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