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CNBLUE23日“MCD” 《你我之间》初舞台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CNBLUE
CNBLUE

  搜狐韩娱讯 携新专辑回归的实力乐队CNBLUE(郑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即将公开充满力量的回归表演。

  CNBLUE将于今日播出的Mnet《M!Countdown》上首次公开最新迷你7辑《7℃N》的主打歌《你我之间》的舞台。除主打歌《你我之间》以外,在《M!Countdown》和24日播出的KBS2《音乐银行》中将表演收录曲《It’s You》,25日MBC《Show!音乐中心》和26日SBS《人气歌谣》上将带来收录曲《When I Was Young》的舞台。

  新曲《你我之间》是一首表现了在恋爱开始前暧昧男女间的关系和混淆了暧昧感情的pop摇滚曲,从轻快节奏构成的前半部到强烈摇滚伴奏构成的副歌,如此独特的方式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7℃N》新专辑在20日发行的同时,登上了9个国家及地区iTunes专辑榜单的1位,证明了超高的人气。

  另外,新曲《你我之间》的初舞台将于今天下午中国时间5点播出的Mnet《M!Countdown》上公开。[照片=FNC Entertainment]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3/n484374811.shtml report 991 CNBLUE搜狐韩娱讯携新专辑回归的实力乐队CNBLUE(郑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即将公开充满力量的回归表演。CNBLUE将于今日播出的Mnet《M!C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