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成宥利郑容和出击《请给一顿饭》 今日参与录制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成宥利、CNBLUE 郑容和
成宥利、CNBLUE 郑容和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成宥利和组合CNBLUE成员郑容和确定出演JTBC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

  22日,JTBC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成宥利和郑容和将作为嘉宾参加今日(22日)进行的《请给一顿饭Show》录制”。此前,成宥利曾在SBS综艺节目《Healing Camp》中作为MC合作过艺人李京奎,此次作为“饭友”再会的两人令人期待。郑容和则拥有与众不同的艺能感,他与李京奎、姜虎东的合作引发了众人的期待。

  另外,成宥利和郑容和出演的《请给一顿饭Show》该期节目将于4月中旬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2/n484194807.shtml report 810 成宥利、CNBLUE郑容和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成宥利和组合CNBLUE成员郑容和确定出演JTBC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22日,JTBC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