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Girl'sDay惠利敏雅预告照公开 成熟美貌吸引眼球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惠利
惠利

敏雅
敏雅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团Girl's Day成员惠利和敏雅的回归预告照公开。

  20日,Girl's Day通过官方SNS公开了迷你五辑《GIRL`S DAY EVERYDAY #5》的惠利和敏雅预告照。在公开的照片中,惠利穿着牛仔上衣正凝视着某处,梦幻的侧颜吸引视线;敏雅则正闭着眼倚靠在窗边,沐浴在阳光下的样子显得悠闲又惬意,令粉丝对新专辑的概念好奇不已。

  另外,Girl's Day将于27日正午(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迷你五辑。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DREAMT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1/n484021159.shtml report 1131 惠利敏雅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团Girl'sDay成员惠利和敏雅的回归预告照公开。20日,Girl'sDay通过官方SNS公开了迷你五辑《GIRL`SDAYEVERY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