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回归D-Day”CNBLUE 与Pilar Zeta韩国最初合作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CNBLUE 7℃N 特别版封面
CNBLUE 7℃N 特别版封面

  搜狐韩娱讯 实力乐队CNBLUE(郑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公开了突显独特图片的《7℃N》特别版封面。

  CNBLUE于今日携第7张迷你专辑《7℃N》回归,之后将会发行与阿根廷平面设计师Pilar Zeta一起合作的《7℃N》特别版专辑。

  英国酷玩乐队形形色色华丽的专辑封面十分出名,Pilar Zeta正是创作了包括英国酷玩乐队的正规7辑《A Head Full of Dreams》在内的大多数专辑的设计师。与CNBLUE是Pilar Zeta第一次和韩国音乐人的合作,将CNBLUE多彩的音乐用Pilar Zeta特有的超现实主义的感觉表现出来。在充满了梦幻的封面的这张特别版专辑中,包含了普通版专辑中没有的OFF版本图片,更是加深了收藏的价值。

  此次新专辑中包含了在迎接出道七周年之际,CNBLUE所感受到的‘情感’故事。将遇见•爱情•回忆•现实等多样的主题以多彩的风格解释出来,展现了CNBLUE在紧跟潮流的同时又具有大众性的pop乐队色彩。

  主打歌《你我之间》是一首表现了在恋爱开始前暧昧男女间的关系和混淆了暧昧感情的pop摇滚曲, 从轻快节奏构成的前半部到强烈摇滚伴奏构成的副歌,如此独特的方式给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另外,CNBLUE新专辑《7℃N》的所有歌曲音源,将于中国时间今天下午5点在韩国的各大音源网站上公开,《7℃N》特别版将于21日开始在韩国的各大主要专辑网站上开始进行预购。 [照片=FNC Entertainment]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0/n483907089.shtml report 1231 CNBLUE7℃N特别版封面搜狐韩娱讯实力乐队CNBLUE(郑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公开了突显独特图片的《7℃N》特别版封面。CNBLUE于今日携第7张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