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希澈闵庚勋出击《请给一顿饭》 4月12日播出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希澈 闵庚勋
金希澈 闵庚勋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和组合Buzz成员闵庚勋将出演JTBC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

  20日,JTBC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金希澈和闵庚勋已经在昨日(19日)参与了《请给一顿饭Show》的节目录制”。至此,《认识的哥哥》的所有成员都已经出演了《请给一顿饭Show》。此前,金希澈和闵庚勋在上个月播出的《认识的哥哥》中曾提到经常会收到《请给一顿饭Show》的作家和姜虎东的邀请,但两人也坚决地表示“绝对不会去”,令观众捧腹大笑。

  另外,《请给一顿饭Show》该期节目将于4月12日晚10点50分(韩国时间)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0/n483905894.shtml report 913 金希澈闵庚勋搜狐韩娱讯韩国组合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和组合Buzz成员闵庚勋将出演JTBC综艺节目《请给一顿饭Show》。20日,JTBC相关人员向媒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