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廷恩有望出演OCN《Duel》 时隔两年回归荧屏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廷恩
金廷恩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廷恩有望出演OCN电视台新剧《Duel》。

  20日,OCN方面向媒体表示“金廷恩正在就是否合流《Duel》进行积极讨论中”。《Duel》讲述了因遇到克隆人而被卷入令人震惊的事件中的刑警和为了生存而不得已互相展开对决的克隆人之间发生的故事,演员郑在咏已经确定出演。金廷恩有望在剧中饰演重案组检察官,是一个对成功野心勃勃的人物,同时也是让刑警张得天(郑在咏 饰)卷入事件中的罪魁祸首。如果确定出演,将是她继2015年的《让女人哭泣》后时隔两年回归荧屏,令人期待。

  另外,《Duel》将接档《隧道》于5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0/n483904958.shtml report 807 金廷恩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廷恩有望出演OCN电视台新剧《Duel》。20日,OCN方面向媒体表示“金廷恩正在就是否合流《Duel》进行积极讨论中”。《Duel》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