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ARA专辑计划公开 收录六分钟人气歌曲Medley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T-ARA
T-ARA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团T-ARA的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的曲目计划公开。

  20日,MBK娱乐方面表示“T-ARA的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共由六首歌曲组成。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专辑中将收录 自2009年7月出道以来发表的众多人气歌曲中的《谎言》《TTL》《Bo Peep Bo Peep》《为什么这样》《因为你而疯了》《 Lovey-Dovey》《No.9》《 Sugar Free》《Roly-Poly》等共24首歌曲构成的六分钟Medley”,“六名成员、六首收录歌曲、六分钟Medley,此次将以数字6为概念进行”,令人期待。

  另外,T-ARA目前正在以5月最后一次完整体回归为目标进行准备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MBK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0/n483891267.shtml report 840 T-ARA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团T-ARA的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的曲目计划公开。20日,MBK娱乐方面表示“T-ARA的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共由六首歌曲组成。值得一提的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