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美女与野兽》韩国破《冰雪奇缘》纪录夺票房冠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美女与野兽》
《美女与野兽》

  搜狐韩娱讯 迪士尼真人改编电影《美女与野兽》上周六和周日在韩国动员116万6094名观众,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美女与野兽》在韩国仅用三天时间就突破百万观影大关,比迄今韩国最卖座的迪斯尼电影《冰雪奇缘》还提前了一天,让人格外看好该片在韩国的票房前景。

  《金刚:骷髅岛》上周末在韩国动员26万6153名观众,在韩国周末票房榜排名第二位,《金刚狼3》以12万3700名的观影成绩排在了第三位。

  《临时特工》以6万9057名的观影成绩排名第四位,成为了唯一一部进入周末票房榜前五位的韩国本土影片,《爱乐之城》以1万6199名的观影人数排在了第五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0/n483886376.shtml report 833 《美女与野兽》搜狐韩娱讯迪士尼真人改编电影《美女与野兽》上周六和周日在韩国动员116万6094名观众,夺得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美女与野兽》在韩国仅用三天时间就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