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抒情歌手J-Min 新歌《Alive》MV今日11点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J-Min数码单曲《Alive》_Trailer视频截图
J-Min数码单曲《Alive》_Trailer视频截图

  搜狐韩娱讯 SOLO女歌手J-Min将公开数码单曲《Alive》的MV。

  J-Min于昨晚(19日)晚上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原声抒情风格的新歌《Alive》,在受到好反响,今日中午11点将通过官方网站(j-min.smtown.com)公开MV,令人期待。

  尤其,此次MV由能够确认J-Min的魅力嗓音和强烈歌唱的感性视频构成,还能够享受J-Min的多彩面貌,预计吸引粉丝的视线。

  J-mIn还出演19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凭借优秀歌唱实力和舞台风度,献给了《美丽的江山》,《春逝》等舞台。

  加上,J-Min在展开歌手活动的同时,还出演音乐剧《Jack the Ripper》,《The Three Musketeers》,《In The Heights》以及《花样男子 The Musical》等多部音乐剧作品,见证多才多艺,增加了对今后J-Min的活动的期待。

  另外,J-Min将于23日出演Mnet《M!Countdown》,并且献上新歌《Alive》的舞台。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0/n483885541.shtml report 1044 J-Min数码单曲《Alive》_Trailer视频截图搜狐韩娱讯SOLO女歌手J-Min将公开数码单曲《Alive》的MV。J-Min于昨晚(19日)晚上11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