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学校2017》定档7月月火剧 目前正在选角中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钟硕、金宇彬
李钟硕、金宇彬

  搜狐韩娱讯 韩国KBS电视台电视剧《学校》第七个系列目前正在筹备中。

  20日,KBS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学校》新系列《学校2017》将于7月作为月火剧(周一、二)播出,目前正在进行选角中”。《学校》系列自1999年开播以来,由演员张赫、安在模、金来沅、李枖原。赵寅成、李钟硕金宇彬、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等出演,备受观众喜爱。

  另外,《学校2017》由因《赤身的消防员》而备受好评的朴珍锡PD执导,将作为《完美的妻子》《三流之路》的后续作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K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20/n483879366.shtml report 947 李钟硕、金宇彬搜狐韩娱讯韩国KBS电视台电视剧《学校》第七个系列目前正在筹备中。20日,KBS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学校》新系列《学校2017》将于7月作为月火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