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NCT DREAM FIFA U-20世界杯主题曲今日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NCT DREAM
NCT DREAM

  搜狐韩娱讯 NCT DREAM演唱的’FIFA U-20世界杯2017’大会的主题曲《Trigger the Fever》将于今日(15日)公开。

  NCT DREAM作为2017 FIFA 20岁世界杯组委会的宣传大使,演唱了’FIFA U-20世界杯2017’大会的主题曲《Trigger the Fever》,今日下午5点将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官方主题曲的音源,预计引发足球和音乐粉丝的强烈关注。

  加上,NCT DREAM在今日下午三点进行的小组抽签仪式献给了《Trigger the Fever》的首个舞台。

  该曲以‘唤醒热情’我主题,NCT DREAM的充满能量的嗓音和电子吉他演奏完美和谐,是一首散发出轻快明亮氛围的歌曲,并且是一首代表20岁以下选手参加的大会的歌曲,歌词蕴含了年轻足球选手们的挑战、梦想以及共同的希望,令人期待。

  并且,‘FIFA U-20 世界杯’大会期间,《Trigger the Fever》将在球场,机场,粉丝区域等多样空间播出,将引起观众们的更加热烈反响。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15/n483419568.shtml report 1047 NCTDREAM搜狐韩娱讯NCTDREAM演唱的’FIFAU-20世界杯2017’大会的主题曲《TriggertheFever》将于今日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