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演员宋仲基再获业界认可 被授予韩国PD大赏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宋仲基
宋仲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宋仲基再次受到业界认可,获得第29届“韩国PD大赏”殊荣。

  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14日向媒体表示:“宋仲基被确定为‘第29届韩国PD大赏’演员部门获奖者,颁奖典礼将于17日举行。”宋仲基此前已通过在《太阳的后裔》中的出色表现与宋慧乔一同获得KBS演技大赏,此次获得韩国PD大赏,再一次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另外,“韩国PD大赏”是韩国PD联合会举办的颁奖典礼,演员池晟在上一届的颁奖典礼中获此殊荣。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14/n483251286.shtml report 849 宋仲基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宋仲基再次受到业界认可,获得第29届“韩国PD大赏”殊荣。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14日向媒体表示:“宋仲基被确定为‘第29届韩国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