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影视

与JTBC最高纪录只差0.5!《都奉顺》究竟有多好看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木星
  • 手机看新闻
这部由朴宝英、朴炯植和金志洙主演的《大力女都奉顺》开播仅两周,就迅猛改写了JTBC的收视历史。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在进行了长达半年之久的宣传酝酿之后,有线台JTBC终于在二月末推出了他们的2017年开年新剧《大力女都奉顺》,这部由朴宝英、朴炯植和金志洙主演的青春浪漫剧开播仅两周,就迅猛改写了JTBC的收视历史,第一集就以3.829%成为了该台首播记录的创造者,第四集的收视率更是一举突破了8%,而第六集的收视也达到了8.692%,成为史上上升最快的JTBC韩剧。

  不仅如此,《大力女都奉顺》目前离JTBC电视剧最好成绩《无子无忧》第35集的9.230%只有0.538个百分点的差距。特别是《大力女都奉顺》被安排在金土剧档播放,要知道这档向来就是tvN的天下,结果JTBC居然在收视率上反过来“吊打”tvN,又是史上头一遭,看来真的有必要好好“解码”下《大力女都奉顺》的“热力秘诀”到底是什么?

  “反差萌”的魅力

朴宝英扮演的都奉顺真正是“反差萌”的代言人! 
这是一个关于名叫“都奉顺”的天生力大无穷的女孩充满了天马行空浪漫色彩的趣味故事。 

  《大力女都奉顺》的剧名就简单直接的说出了这个故事的核心,这是一个关于名叫“都奉顺”的天生力大无穷的女孩充满了天马行空浪漫色彩的趣味故事。由可爱派代表女演员朴宝英扮演的都奉顺真正是“反差萌”的代言人,朴宝英本人身高158CM,属于小小的一只,同样在剧中的造型也走甜美风,然而这个都奉顺却出生在一个女性传人都会天生被赋予神力的家族里,从出生起就力大无穷,徒手拦公交、以一敌十揍流氓、单手剥三十公斤大核桃都不在话下,不过这个家族神力有一个非常“正义”的特性,只要拿力气作恶它就会立刻永远消失,所以都奉顺从小到大都小心翼翼地控制和隐藏着这种力量,只在必要的时候“该出手就出手”。

  她的无奇力量无意间被年轻的游戏公司CEO安敏赫发现,于是安敏赫高薪雇佣都奉顺担任自己的私人保镖,希望可以找到一直在跟踪骚扰和威胁自己安全的神秘人。出演安敏赫这个角色是朴炯植第一次成为韩剧男主角,一直被很多观众认可为天生自带贵气的他出演贵公子角色自然是超有说服力,然而这个安敏赫除了有着贵公子的各种王子病还是一个“逗比总裁”,他的人生理想是实现财务自由后就吃喝玩乐不工作,日常的爱好就是“血拼”,因为外貌好到男女通吃被误会成是gay居然将错就错,经常以此调侃周围人,明明是可爱型但因为力气大偶尔有些暴力的都奉顺在他的眼里却是“好性感”。

  “西皮(CP)甜”的魔力

《大力女都奉顺》公开了主演朴宝英、朴炯植、Jisoo三人彼此交错的Kiss前一秒剧照。 

  事实上《大力女都奉顺》从半年前刚刚宣布确定卡司即将拍摄的消息后,话题度就一直居高不下。因为女主角朴宝英多年来以拍摄电影为主,演技备受认可,结果在15年小试牛刀一把和曹政奭一起主演了电视剧《oh我的鬼神大人》后,就红到一塌糊涂,两人在剧中演绎的甜蜜有趣的爱情故事至今让很多观众念念不忘,一直都很盼望她再次出演电视剧,所以当去年朴宝英确定出演《大力女都奉顺》后,观众们果然纷纷给予了很高的期待。

  除了朴宝英的收视号召力,因为娇小玲珑向来被赞“自带CP感”的她这次和朴炯植的组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那CP感也太强了吧!对于演员来说,真的是有一种潜移默化中叫做“观众眼缘”的东西,这两人的组合完美诠释了这种东西的存在,尽管剧集开播还不久,剧中都奉顺和安敏赫之间的爱情线尚未展开,但真是达到了只要两人同框画面都是粉红色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真是看着两个角色在剧中的日常都可以看一百集啊。”

她这次和朴炯植的组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那CP感也太强了吧!

  当然,这种美好的“化学效果”不仅仅是两人颜值高、外型搭,更重要的是,两人都是演技很不错的年轻演员,且不说早在忠武路证明了自己的朴宝英,朴炯植也是爱豆转型演员的代表之一,他从男主角青少年时期角色开始演起,一路经历了热门剧中戏份不多的小角色,在周末剧磨演技,在迷你剧演男二号,这才凭借良好的口碑第一次正式担任男主角的角色。朴宝英和朴炯植在剧中的对手戏,两人的神态、表情和台词看点多多,是会让人陷入其中的表演,一定程度上甚至弥补了《大力女都奉顺》一些制作上的不足。

  “套路足”的吸引力

  要看《大力女都奉顺》的剧情并不是那种走创新题材、意外路线的,反而还有不少很“套路”的设定,比如都奉顺和安敏赫明显就是灰姑娘和王子的组合,又比如在剧中都奉顺暗恋的一直是她从小到大的同学印国斗,反而是安敏赫先对都奉顺动了心,妥妥的三角恋啊。但是,电视剧从来不怕套路深,只要套路得人心。

  《大力女都奉顺》的套路里首先是添加了很多的笑点,无论是都奉顺由于天生神力动不动就展现出来的超常战斗力,还是她老妈这个活宝为了把她嫁出去的“费尽心机”,或者是安敏赫充满了意想不到联想力的“毒舌”,每集都是笑点满满,一部电视剧只要好笑,一般都不会难看。

《大力女都奉顺》里还设置了相当分量的悬疑内容。 

  尽管是春天的电视剧,尽管是浪漫爱情喜剧,但为了增加剧情的内容的丰富性,《大力女都奉顺》里还设置了相当分量的悬疑内容,安敏赫要抓到骚扰他的跟踪犯只是“小意思”,真正的“大BOSS”是剧中都奉顺家所在小区接连发生的连环变态绑架案,这部分内容在剧中的画风切换才真的是做到了从浪漫可爱到阴森恐怖的“极与极的跨越”呐,也给这部向来跟着套路就能猜到剧情发展的剧集带来了很多的悬念,一边看男女主角甜甜蜜蜜一边猜测剧中的变态犯人是哪位,这观剧体验也是相当混搭了。>>>>点击进入韩剧频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韩娱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14/n482806612.shtml report 5259 这部由朴宝英、朴炯植和金志洙主演的《大力女都奉顺》开播仅两周,就迅猛改写了JTBC的收视历史。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在进行了长达半年之久的宣传酝酿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