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宋智孝弟弟惊喜现身《RM》 爆料姐姐私生活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Running Man》
《Running Man》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宋智孝的弟弟将出演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爆料姐姐私生活。

  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将公开宋智孝为了完成任务而向弟弟寻求帮助的样子。“business弟弟”李光洙在见到宋智孝的弟弟后,便开始询问宋智孝的真实一面,弟弟随后就爆料了姐姐的私生活,令宋智孝惊慌不已。而李光洙则对弟弟的爆料深有同感,还与弟弟齐心协力孤立宋智孝,默契的配合引发了众人的爆笑。此外,宋智孝还将动员人脉,联系好友李栋旭试图接头,令观众期待不已。

  另外,《Running Man》该期节目将于12日下午6点25分(韩国时间)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BS《Running Man》/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10/n482895731.shtml report 929 《RunningMan》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宋智孝的弟弟将出演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Man》,爆料姐姐私生活。在新一期的节目中,将公开宋智孝为了完成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