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男版《Produce101》练习生出击 9日亮相《MCD》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M Count Down》
《M Count Down》

  搜狐韩娱讯 韩国Mnet选秀节目《Produce101》第二季练习生将在本周的音乐节目《M Count Down》中带来首次正式表演。

  《M Count Down》方面于9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本周节目的出演名单,其中就出现了《Produce101》的名字。据悉,《Pruduce101》第二季练习生将在9日的《M Count Down》中带来首次的正式舞台,表演的曲目目前尚未公开。

  另外,《Produce101》第二季已经正式投入拍摄,将于今年上半年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Mnet SN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09/n482805619.shtml report 796 《MCountDown》搜狐韩娱讯韩国Mnet选秀节目《Produce101》第二季练习生将在本周的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带来首次正式表演。《MCo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